我<3学记!坚持到底 ,他一定很爱你! XJ 13179 !

2012年2月18日星期六

meng hai の confessions~XD

16/2/2012


今天是‘情人节’的第二天....超~~~搞笑的...XDD
我班的一个同学....他叫明海....
他很可爱的.....胖胖嘟嘟的.....眼睛眯眯的.....声音有点尖....
他就是今天的主角啦~~~~~~~~~~~~~~~~ = ]
今天他是主角是因为......他在情人节第二天向别人告白咯~~~~~XDDD

他呢~~.....早早不去那天告白.....偏偏在第二天.....= =""""""""
可爱的明海在前一天....就买了一个巧克力.....
不是普通的巧克力噢~......是‘黄金巧克力’!!!
超贵的咯~~~....> <.....而且还是两层的叻~.....( 羡慕~XD 才怪啦~)
搞笑篇来了咯~~~~~~~~~XDD

首先....我们上完了前几堂课.....
明海突然问我班上的 万瀚和凯成 如何写 ‘情信’!!!
walao eh......这是我第一次听到有男生说我不会写情信.....
( 混了  @.@ )......
当时我还在抄功课.....也可以听到他们说什么.....

来个对白吧~~~~~ = ]

海 : 万瀚! 帮我写....
瀚 : 写什么哦?
海 : 写...信....
瀚 : 什么信来的哦.....karangan的作文啊?
海 : 不是啦....是送给人的信....
瀚 : har?? 信?
海 : 嗯....呃.....
瀚 : 情信?哈哈...不是吧....?
海 : ......对.....
瀚 : 你开玩笑啊....
然后呢...我又听到多了一个娘娘腔的 ‘凯成’....> <
成 : 诶~!!有什么事啊?好像听到有情信噢~~~XDDD
瀚 : 是啦.....诶...你帮我想一下....
海 : 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成 : cheh~~....你就写咯 。。。。

“我喜欢你很久料,只是不敢面对面说罢了....请你接受我啦~!”

然后 ,我就笑到肚子痛....>~~<""""
瀚 : 诶 ,不如.......写的‘肉麻’一点....

“这礼物送你 ,虽然迟了 ,但希望你喜欢.....其实我喜欢你很久了 ,我对你情一~~~~见钟情...XDD
我是认真的....真的真心喜欢你.....我会保护你的.....我也会好好的爱护你 ( 好像养宠物哦~ XD )
请你接受我 ,好吗?”

我这是抄完了功课....也在跟 蕙钫 和 佩琪 看着这封信.....
我们三个笑到~!!!XD 停不下来.....
结果,蕙钫笑笑地加了一段料.....

“我喜欢你,我可以为了你买...屋子,衣服,砖石,戒指,电脑,手提电脑,ipad ,iphone ,acer ,HTC ,sumsung galaxy , iphone 4S ,跑车,BMW ,ALZA ,AVANZA ,等等。。。。XDDD.。。。。只要是你一开口,我就马上买给你~XD。。。而且,我会给你每个月RM100。。。(哇!哈哈....羡慕死了XD) 我也可以陪你去shopping一整晚~XDD。。。或者环游世界。。。只要你愿意接受我。。。我什么都可以给你。。。”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~~~~~~~~笑到我啊!!!XDDDDD啼笑皆非)
之后给整班男生看说:“ 明海,你真伟大~!!!” hahahaha~~XD

“ 铃!!!!!!!!!!!!!!!!!!!!!!” 下课了。。。。
我们很期待他交给shirely。。。结果,笨蛋的明海之跟着人家的后面走来走去,(跟踪狂)然后又一直傻笑。。。。可惜,没交到。。。

之后又上课了。。。。。
道德节结束后。。。。我们几个就跟着明海跑出去。。。去到shirely的班找她。。。
我们这班就一直好像在“逃学”。。。。别傻了。。。XD
终于交给了。。。。可是还是那种不确定的肯定。。。。
被明海气到半条命没了。。。= =""""""""
第二天才知道。。。。shirely 很过分的把巧克力就放在后面不管。。。
就让那些印度人们吃完了。。。连信也没看。。。太过分了吧!!!
不接受人就把巧克力还给明海啦。。。巧克力超贵的。。。真不知道他是这种人。。。
就这样。。。。3 Gigih 班的 ‘情人节’ 事件。。。就这样过了。。。

下次再见~bye =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welcum to fishki blog u~^^ love u guys n girls lu...=3